close

又~

這篇勒

是要記錄一下關於"火燒屋事件"

 

Marks家ㄉ天花板裝ㄌ幾個像煙霧感測器ㄉ東東

有天無意中發現

於是問ㄌIrene:what is it?

果然是煙霧感測器!

他說那沒跟警察局連線ㄉ

只是單純ㄉ感測器

就會嗶嗶叫

讓everybody know something happen ......

 

有天要去洗澡時發現

挖靠~

浴室的氣窗竟然開著ㄉ

殊不知天氣很冷嘛

白天出門都還穿著大衣加圍巾ㄋㄝ (照片為證。。。)

 

Day2~ Bicester內一隅 

 

現在氣窗竟然沒關著

於是我站上超高的椅子

奮力一關~

洗熱水澡囉~

 

洗完後

Irene發現氣窗是關著ㄉ

他以為是Marks開ㄉ

我只好自首 "人是我殺ㄉ。。。"

 

後來聽她說才知道

因為怕洗澡ㄉ蒸氣飄出來後會讓煙霧警報器嗶嗶叫

所以都會把氣窗打開

不過我當時內心ㄉOS是:有那麼誇張嗎。。。

於是我很白癡ㄉ說:真想聽聽看><

我是白目ㄉ死小孩。。。

 

 

就在要回台灣ㄉ最後一個晚上

因為回到住ㄉ地方已經十一點多囉

所以烤ㄌ蘋果派要來吃

微波時間:五分鐘

我就去客廳吃洋芋片拉

 

五分鐘一到

正當我起身

往廚房前進ㄉ路上

突然發出一聲:嗶

我以為踩到哪個開關或電線ㄌ

 

就在這同時

馬克斯兄 起身ㄌ。。。

接著就是一連串 震耳欲聾ㄉ嗶嗶聲。。。

真ㄉ不是誇張ㄉ大聲

當時應該12點ㄌ八

警報器就這樣哀嚎ㄌ10多分鐘

還好沒警民連線

不然我想 警車 消防車都來八><

 

 

本來廚房是煙霧瀰漫的

在馬克斯兄奮力ㄉ拿著扇子揮舞

加上開門又開窗 下

警報器終於休息ㄌ

 

我只能一臉尷尬又內疚的表情對著馬克斯兄

他竟然很niceㄉ跟我說沒關係

整個大心

 

IMG_0980.jpg 

 

我想以後他們要吃蘋果派時

應該都會想到我這個天兵八 ><

也幸好馬克斯家沒燒掉

我可沒錢賠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