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到現在

8/15就是到"standard"滿三年的日子囉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在這期間常常忍不住的變心 想換工作

不過我知道這是面臨壓力的一個"過程"

老天也知道我又在耍脾氣了

所以一直沒讓我遇到更滿意的工作

不過在這累積快滿三年的日子

很可惜的

滿三年的那天

應該已經不再那囉



今天寫了mail給Eileen

雖然等信寄出去後

Shara說 有消息流傳:經理下禮拜就回來了

不過要離開的事還是得趁早說 

畢竟有慧眼的另一方在等我 是吧



很幸運

在一畢業後就找到"standard"

讓我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
也遇到不錯的同事 (雖然不多)

無聊時可以有人打打屁

遇到困難時有人可以討論解決

就宛如是學校的小縮影

不過還是有現實社會的一面拉

被捅過後

我也更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很珍惜在"standard"的這三年的時光

感覺又從一個學校畢業囉

我想

大約剩近一個月的日字

我可以過的無憂無慮點

可以好好準備寫寫我的小卡

給我想給的人

謝謝他們的幫忙, 相挺與陪伴

謝謝他們讓我成長


不過我可能要頭痛一下

要請大家到哪吃飯

新營沒啥點ㄋㄝ

不可能去麵攤阿

我不想遺臭萬年

哈!

寫小卡,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