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公突然撥電話給我

嚇了一跳

快快接起
用不是很輪轉的台語跟阿公對話

公:李當洗賣器逮藍(妳何時要去台南)
珊:爸爸甲妳貢ㄝ喔.....

屁了好久

公:李麥甲阿嬤貢無(妳要跟阿嬤講媽)

孝順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的
珊:賀阿!

嬤:李當洗賣器逮藍
珊:襪愛興假襪主慣貢喀ㄝ哉(我要先跟我主管講才會知道)

持續又屁了一下下

阿嬤突然問我一個問題讓我嚇到

嬤:阿裡干戈無嘎李ㄝ藍丙又勒高(妳還有在跟你男朋友交往嗎)
珊:心理os~阿嬤妳怎麼囉@@
珊:無阿 我嘎依貢再見阿(我跟他說再見ㄌ)

嬤:無拉
嬤:吳郎麥來講親夾(只有人要找我相親之類ㄉ)
--------------------------------------------------------------------------------------

以下打國語拉
好累喔
哈~

阿嬤說
對方是在新營藥廠的小開

因為我也待在藥廠
覺得還蠻適合ㄉ

還說找阿嬤講很多次ㄌ
今天早上又去講了一次


我只好推出姊姊
說:不行拉 姊姊還沒嫁 我不行先相親拉

就在東扯西扯下
結束了這通電話

我是不是錯失一個當少奶奶的機會阿
錯失一個當董娘的機會
以後叫我某董事長夫人的機會

哈~

我在白痴了

不過我是真的沒想要過那種生活
也許會很有錢
可是包袱太大了
我只想過簡單的跟以後的另一半自由自在的過生活


該睡了


笨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