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認識了國際事業部的一位菲律賓的同事


他要我們管他叫Hero
Eileen要hero與我們交談時得用英文

Yes! everything is in English

這對聽力不好的我.....
第一次跟他碰面時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不過也許他東方人的面孔
又很nice
讓我難忍住自己的真性格
老是忍不住的亂笑

今天hero問我為什麼又笑ㄌ
我只好回答他:
I don't know,
I can't control myself !

真是笨蛋阿我
丟臉丟到國外去囉
不過還好他人很nice
現在我也開始嘗試跟他溝通
ya! in English

趁這機會練一下自己的英文
不要老是叫志偉翻譯了
ㄎ!

Hero!
你就當我免費的英文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