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don的最後一天

再準備去搭機的路上跟Marks閒聊

外國人總是熱情些。。。

 

Marks說姐的英文不錯

說我就比較害羞不敢說

於是我極度的想大力澄清

姐英文比我好ㄉ原因

當然被姐的惡勢力脅迫下制止了

我只好跟Marks說:I am good at reading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台灣學生對背書 唸書是比較厲害的 而在實際說的方面就。。。)

 

阿哉Marks大人他聽成: I am good at eating

還點頭出聲的表示贊同 (我的發音有這麼糟嗎><)

還補了一句說:You are good at eating and burning!

 

當我發現他聽錯而我極力澄清的同時

彼此也都笑翻了@@

噗!噗!

 

IMG_09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