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還很年輕^0^

 

因為我要去參加party拉

我要跟吳英雄去party了。。。。。

我瘋ㄌ XDD

 

 

今天五點準時就在博客來搶票

整個超緊張的很怕訂不到

而且沒用過博客來系統

還好姐跟我說要先加入會員

讓我趕在4:45趕快加入

 

五點一到就狂按

想搶各好位子

阿哉沒用過

以為訂到ㄌ

結果是交易失敗的網頁

想說怎麼沒要我確認交易的畫面出現勒

搞的整個超緊張的

頭也痛ㄌ起來

高中聯考都還沒這樣

我真ㄉ阿呆ㄌ

 

還好最後還是有訂到

雖然有點後面

不過至少有訂到

吳英雄等我

我要去跟你握手

不過我比較想要英雄抱ㄝXDD

2.jpg 

 

6/27 @夢時代  我跟英雄的約會。。。

瘋ㄌ。。。我該去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