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 又~ 又~

 

昨天6/27

真的去了夢時代

跟痞子英雄的眾多演員 一起看大結局

 

從晚上七點多待到午夜十二點多

真ㄉ超猛的

很久沒這樣有年輕的感覺ㄌ

對八!

小朵~

 

出席的演員很多

他們的感情也真ㄉ很好

我們台下的觀眾看的也跟著開心

看看相簿吧

 

整個氣氛在主持人 海芬ㄉ帶領下

毫無冷場

整個氣氛很好

只能說笑聲不斷!

照片 070.jpg  

 

在訪談期間

趙馬克留下他感性的英雄淚

陳意涵流下感動的眼淚

蔡導也因他 為了實現理想犧牲家庭 流下眼淚

整個氣氛有歡笑

也有感動

我想現場的大家都很充分的被感染了~

。。。 痞子英雄的演員你們真ㄉ很讚

 照片 199.jpg

 

9點時大家一起看了第23集

中間毫無廣告

一口氣看到快10點

整個超過癮的

趙馬克也起身唱片頭曲

JASON也卯足全力唱了片尾曲

整個很high!

OH YA!!!

照片 092.jpg  

 

在2個小時 全神貫注欣賞下

就這樣結局ㄌ

雖然結尾看到 二個保鏢在追吳英雄

吳英雄又在追歹徒

保鏢一直喊少爺 少爺 小心。。。

整個超爆笑XDD

 

但真ㄉ有捨不得的感覺

蛤!沒ㄌ 沒了

那以後禮拜六晚上叫我要幹嘛

看不到趙馬克

看不到仔仔ㄌ

我不要~(踢腳~~~)

不過勒

趙爸爸說:結束 只是為了迎接下一個開始

好吧  我勉強接受~_~

因為他們要繼續為痞子英雄電影版努力

也為了台灣的戲劇努力~

為台灣爭光~

 照片 173.jpg

 

 

開始握手會時

已經是晚上11:40囉

等到我要上去握時已經要12:20ㄌ八

 

主持人海芬有說

" 你們要跟演員說什麼話要記得說喔

還有要記得看看演員的臉 不要只看手阿"

 

我要上台時

整個很緊張

就跟小朵說:我很緊張喔

整個很白癡

 

不過本來先前預想要跟英雄說:我要英雄抱

可是勒

海芬有說 只能握手 跟 想對他們要說ㄉ話

所以我只好不能要抱抱ㄌ><

不過我有跟趙馬克說:你很優秀

哈!他有看我一下喔(整個很high)

也有向蔡導說:蔡導加油

整個好high喔(轉圈,灑小花~)

不過因為人很多

都只能握一下下1,2秒吧

我都有抬頭看演員

不過也因為速度太快了

下台後也忘ㄌ

只記得大家的臉都好小喔

真ㄉ是巴掌臉

巴掌臉名單:趙馬克  陳意涵  張鈞甯 修杰楷 何小玫 隋棠,其實連 王傳一ㄉ臉都很小

有嚇到~

那我上電視不就成ㄌ粉紅豬了@@

 

 

雖然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囉

不過很高興有去參加

它讓我

看到感動

看到驚喜

感受到歡笑

感受到愛

有好多美好的感受跟感動留在心中

當然也因為趙馬克ㄉ關係

讓我覺ㄉ很多事 都要去努力試看看

Try it ~ go! go! go!

照片 238.jpg 

 

當然最後還是要謝謝小朵ㄉ捨命相陪

哈~有你真好!抱抱 ~

 

我愛趙馬克

我愛雙囍

我愛痞子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