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小朵去看ㄌ變形金剛

很屌的金剛車

是真ㄉ有點超現實

一開始的劇情讓我覺ㄉ。。。有點虎爛

不過大概演到1/3後

就整個好看ㄌ

女主角整個超正ㄉ

金剛變形車整個超屌。。。

 

 

不過勒

今天ㄉ重點是看趙馬克

它是這次高雄購物美食節的代言人

整個超火紅ㄉ

出道幾個月而已

代言活動超多

多到爆

雖然痞子英雄演完ㄌ

不過現在還是持續都會有他ㄉ消息

OH~ YA

 

出了三多商圈站

就看到了痞子英雄跟趙馬克代言的人形立牌(好想帶回家喔。。。)

不過說真ㄉ

為啥沒重拍幾個帥氣ㄉ照片

為啥要用英雄ㄉ照片key上去勒

真是美中不足阿><

1.jpg 

 

雖然高雄觀光局是說要辦購物美食節的演唱會

不過看完電影已經要八點囉

演唱會七點半就開始ㄌ

現場ㄉ人群真ㄉ不多

一二百人而已

搭建ㄉ舞台 要說是演唱會的舞台 是有點差強人意拉

不過聲光效果是還ok

有泡泡 七彩霓虹燈

地板會冒火焰 

唯一讓我覺ㄉ超屌ㄉ就是旋轉火焰

還真ㄉ沒看過ㄝ

不過那也應該要代言人出現時再放八

不過馬克跟color唱無賴正義時

一整各火焰超多

搞的舞台霧茫茫

他們應該一整各很嗆八

惜惜~

 

演出人員:強辯,夏雨童,一堆百貨業的大頭,還有購物袋設計者~黃薇

主持人:圓圓

2.jpg 

 

陳乃榮(終極三國裡的曹操)

可愛ㄉ郭靜

3.jpg 

 

Jason好殺的出場ㄌ~演唱 痞子英雄

Color也出來拉~演唱 鐵人

4.jpg 

 

Jason演唱痞子英雄時

馬克有出來RAP一段當時尖叫聲四起

我想當時人群應該有增加許多

我實在沒空去看後面有多少人

因為我還算蠻前面ㄉ勒

不過馬克RAP時麥克風秀斗ㄌ

看他表情超認真ㄉ在狂喊

可是micㄉ聲超小

可以說都要聽不到ㄌ><

 

5.jpg 

 

代言人趙馬克再次現身!!!~~~

6.jpg 

 

趙馬克的鼻子真挺~

7.jpg  

 

要散場時台下ㄉ影歌迷超想握手

於是主持人說要趙馬克他們可愛三連拍

馬克他面露難色

原來裝可愛他不厲害

也許他可以請教陳大發一下

8.jpg 

這張照片是大家湧到台前要握手時

我唱混亂中也幾過去ㄉ

已經是在台前ㄌㄝ

一整各興奮~(還以為自己18歲勒)

不過沒握到手

不過勒

封街派對時有握到ㄌ就好~ 要惜福!

 

 

散場時

又看到一堆人擠去保母車那

我又再度失算ㄉ太晚衝過去

快到時車也正好開走ㄌ@@

又聽到有人說:我有握到手ㄝ

噗噗

不知道是握到誰ㄉ@@

 

不過要惜福

有看到就要開心ㄌ

最後再次感謝小朵ㄉ熱情^0^

 

趙馬克你真帥~

<<更多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