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難得一見ㄉ日全蝕

今早登場囉

 

一早起床看新聞時

就在播報這個天文盛事

讓我也很想瞧瞧

尤其是錯過這次要再等百年

即使台灣只能看到日偏蝕

不過 媽呀

百年後我都不知道在哪了XDD

 

出門時特地戴了我ㄉ太陽眼鏡出門

想說找空檔去看看

不過我真ㄉ不知道太陽眼鏡是否可瞧見這奇觀

還是會弄巧成拙讓眼睛瞎ㄌ><

 

 

不過到公司後竟然有同事有底片

媽呀^0^

而且似乎是特地去買ㄉ

 

所以很幸運ㄉ。。。

我瞧見ㄌ

我看見ㄌ

我在台南ㄉ某一隅也參與了這天文奇觀

見證ㄌ 在太陽下瞬間變陰天ㄉ美麗

開心^^

 

 

<< 照片上:我用相機照ㄉ,不過照不出看起來彎彎ㄉ太陽(應該是下圖"中"的樣子才對),底片上方ㄉ太陽 瞬間似乎變成月亮ㄌ^^ >>

<<照片右下:我跟他們一樣  拿著小底片  觀賞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