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擱了好久的感謝文
今天得要來感恩一下ㄌ

上禮拜一(7/14)
請大家去吃飯

收到ㄌ幾個同事的小禮物跟卡片
有小小嚇到
他們還拖Amy 拿給我

真ㄉ有點感動到
謝謝你們:Amy, Fiddler, Jack, Shara, Frank, Shirley, Ivy
讓我心裡又出現大暖流 ^^  


昨天去台南找房子時
Ivy 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考慮再回去


害我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受寵若驚

謝謝大家ㄉ抬愛
可是我剛離職一個多禮拜
也還沒到新環境去

這樣又滾回去
好像有點好笑
那我幹嘛走勒 

是吧

等我去看看後
再跟你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