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剛好有撿到一天放假日

不過今天也是新工作的第一天上班日

還好今天有放假喔

不然昨天剛好生理期來
又加上有點認床
昨天著實的沒睡好
今天醬醬好 可以補眠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我想明天應該沒有颱風假了八

今天在公司宿舍度過無聊的一天
還好 玉如大美女昨天幫我求救
讓我今天有網路可以用
真是大大的幸福
讓我可以把昨天沒看到的:命中註定我愛妳 補回來
還可以把以前沒看到的補回來

不過可能坐太久了
屁股有點痛

不過真的還好有網路
可以上msn跟大家聊聊
不然真的會像仙姑一樣~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呼!
網路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