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整理戰利品後

發現真的沒買很多東西

 

預算太少也是原因之一

下次要存好十五萬

然後挑六月底時去

給它瘋狂大血拼

 

只要想買 即使用到機會不高的 (但還是會用到拉。。。)

我也都要搬回來

不然會像現在這樣

一直回想。。。

" 早知道xxx買回來就好了  當初怎麼沒買勒 "

 

H&M的圍巾 巨星款太陽眼鏡。。。

你們離我好遠阿。。。

 

 

分享一下我ㄉ戰利品吧!

 

 H&M 襯衫*2 & Ralph Lauren 貴三三針織薄外套

1.jpg 

 

 H&M 包包(聽說在香港它很貴ㄉ。。。)

2.jpg 

 

 H&M蝴蝶結髮帶 & pure cashmere圍巾

3.jpg  

 

 Primark娃娃鞋(超好收納ㄉ 大心。。。)

5.jpg 

 

 展開後的"Primark娃娃鞋" & 讓我們狂奔半個多小時才買到的姐妹鞋 "Clarks涼鞋"

      (請自行忽略照片中ㄉ肥腿XDD~)

4.jpg 

 

 Primark手環 & 夾腳拖     H&M項鍊 & 耳環   New Look髮帶

 Cath Kidston & Harrods零錢包   唯一ㄉZARA上衣。。。

2.jpg 

 

至於其他沒想到ㄉ

就。。。。。。

真ㄉ買很少

回台灣看到Y拍的ZARA  H&M都賣好貴

讓我又懊惱不已

想當初在ZARA看到的鳥鳥T-shirt

Y拍要賣上千塊

那件鳥衣是放在花車上

而且只要6.5

天阿!

我為啥沒搬一堆回來。。。

下次出國玩我一定要給它殺紅ㄌ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