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8890633.jpg 

 

我想在星期四的晚上

大多數的人可能跟我一樣 希望明天來各颱風假八

畢竟先前颱風都週末來

所以假日都白白泡湯了

 

這次真的放了

還一連放了三天@@

但卻傳來了一連串災情

在台南的我也感同身受

在宿舍窩了三天  哪都不能去

 

雖然今天風雨變小了

但哪也都不能去了(本來想說今天也許可以去市區晃晃 透透氣的)

因為外面淹著大水。。。

page1.jpg 

而我的房間也下著小雨

一日累積雨量已經有半個臉盆了@@

 

外面積水高度從腳踝到半個小腿肚

媽呀

我ㄉ小藍也不能熱車了

真不知道明天要如何上班呀@@

 

窩在宿舍三天

幸好有電視 網路

不過主要是。。。

page.jpg 

係低。。。 韓版流星花園 陪我度過ㄉ

 

從網路上看完F4

休息一下 轉開電視又是F4

睡前亂轉電視又是F4

整個鬼打牆

都是F4

 

雖然具惠善沒很漂亮 但卻可愛有氣質 感覺有靈氣(很多男生應該會喜歡)

不過勒 李敏鎬弟弟真的有帥     (但戲裡的捲捲頭實在。。。)

 1630033599.jpg

 

不過重點還是大家生活快回復正常八

不過我想許多人得花許多時間來恢復他們的家園

一切平安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