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是跟小寶約定好的日子了

幾天前我就告訴小寶

產檢這天記得要像上次手舞足蹈給媽媽看喔! (這媽媽是不是瘋了! )

 

到了產檢前心情特別緊張

會想著小寶好不好啊 有沒有正常長大阿 他營養夠不夠之類的...(真是個搞操煩的阿母...)

 

終於到了診間

由於快到做羊膜穿刺的週數了

護士小姐先提問了一下...媽媽下次產檢有要進行羊膜穿刺嗎 媽媽我直說我要去台北做 於是護士小姐記錄了下來

結果陳醫師產檢時也問了一次 他說他第一次聽到有人還特地跑去台北抽羊水的 他每個月大概會抽20幾個孕婦...

你為什麼想特地去台北抽阿...有人介紹嗎?...

純真?蠢真的我很直白回答...聽說台北有一個很厲害的醫師...

阿.阿.阿...我想很多烏鴉飛過吧(老公說也被我的回答嚇到  人家只是不想說謊嘛...)

好吧 事實證明實話總是傷人的!

 

回到正題...

雖然陳醫師被我刺傷好幾刀

可是他還是口氣親切地幫我照超因波

照例來聽聽心跳八...咚..咚..咚..咚..

不過這次有趣的是

陳醫師拍的時候小寶是呈現趴睡狀態 大大頭的 明顯的脊椎紋路 小小的屁股

隔沒幾秒 不知道小寶是不是知道爸比媽咪來著

他就很給面子的轉身了 180度大轉身

哈!我們都笑了

醫生還說看起來好像是弟弟 

不過他也有說要再等大一點才能確認 因為也可能是臍帶...

不過是弟弟還是妹妹都好 只要小寶健健康康!

 

-小寶紀錄2015/2/4-

預產期推估:2015/8/7

小寶:8.7cm

姙娠周數預估: 14W

醫生說小寶長得很好 妊娠週數雖為13W5D 可是小寶已經是14W大小嚕!

好乖的小寶 要乖乖吃飯 吸收營養 健健康康長大喔!

爸比 媽咪 阿公 阿嬤 都愛你! 阿姨也愛你!舅舅更不用說了,他跟本是瘋狂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