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又來看小寶了

今天中午吃飯時,看到一個部落格分享她買的胎教書中幾個重要的胎教觀念

裡面有一句寫說:細胞具有記憶的特性,所以要時常灌輸寶寶正向能量,以後寶寶會比較好“搖刺“。 

現在寶寶雖然還很小,但他就是細胞構成的啊!

本來想說等她大點再跟他說說話,但現在我決定要變了,我要開始像寶寶細胞施展魔力!哈哈…… (希望小寶不要覺得媽媽吵阿)

於是今天開車下班回家路上,媽媽我一直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寶寶你要乖乖的,健健康康長大喔!爸爸媽媽以後會好好愛你的,媽媽今天晚上會去看你喔! (這天要去詠馨產檢)

就這樣這幾句話不斷的reply...

終於到產檢時間了,距離上次已經是3周前嚕,照樣的護士要我上床躺好,露出我的小肥肚,等待醫生來

陳敏龍醫生親切的問我幾個問題後,就塗了凝膠,準備要超音波嚕

很快的一下就找到小寶了,不過神奇的是他已經出現個小人形,不是個小黑點了!

哇~MAGIC...這令我還蠻興奮的 

陳醫生依序解釋著寶寶身邊出現的構造...

        這是頭,還有手 腳

        還有這不是男孩子喔! 有老一輩的看到這個都以為是男生 這是臍帶

        還有這是寶寶的便當~卵黃囊 

就在醫生的解釋過程臍帶期間,我笑了...有笑不停跡象(舊症頭又發作了) 

醫生似乎有點尷尬 於是乎他說等我笑完...

我牙一咬 忍住不笑 讓醫生繼續照

結果這次換小寶突然手無足蹈... OMG 我又笑了 

於是乎...我肚皮又抖動了 小寶又消失了

哈~ 小寶是看到媽媽來看他在笑 還是看到媽媽在起笑所以在笑

ANYWAY 希望小寶一直開開心心 (跟媽媽一樣...~這樣好嗎?!)

也希望媽媽下次去產檢時可以正經一點  

 

-小寶紀錄2015/1/7-

預產期推估:2015/8/4

小寶:3.26cm

姙娠周數預估: 10W1D

出現小人形嚕!

小寶加油! 要乖乖 健健康康長大喔 靠自己力量生出來喔! 愛你~

1421050933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