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末二天馬不停蹄地看月子中心 看屋下

我的左側腰後在禮拜天就降痛了一天

有點像跑步後的腰子痛 又像之前的背痛

在結束週日下午的看屋之旅後

終於能回家躺在床上休息 

 

在休息前

請老公上網估狗一下有沒周日晚上的婦產科門診

睡了一小時後老公依舊點了亮亮的燈 坐在小綠上 持續估狗&打電話中

果然都沒開

趟兼睡了2個小時後

雖然有稍舒緩些

但很怕寶寶會不會怎麼了

所以決定隔天請假就近到詠馨看看

 

所以晚餐就只好請老公自己去買回來嚕

買了我想吃的正忠雞排飯(我食慾還很好 ) 以及暖暖包(舒緩疼痛)備用...ㄤㄤ好乖喔!

 

當晚果然沒睡好

一大早8點多就起床

開著車 買了喜得碳烤三明治 準備好好地排隊等叫號

 

結果意外的沒等很久(大約40分鐘)

很多掛號的人都未到

所以被我賺到 

從網路上爬文掛了陳醫師的診

陳醫師本人好年輕喔!

問診還蠻細心的 有問必答 不會因為看診人數多 想快快趕你走! (美麥...)

重點是...一入診間 護士就請我先躺好 等醫師來

跟醫生說了情況後  他就開始照我的肚子了

陳醫師說我子宮後傾比較嚴重

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

之前生理期來時應該也會有腰痛情形! (BINGO, 沒錯...)

陳醫生要我做做瑜珈貓式做改善

也因為子宮後傾關係 胚囊找了一下

找到後 陳醫師說寶寶已經有心跳囉

還把音量調大給我聽

哇! 咚咚..咚咚..咚咚 好奇妙喔!

後續又問了幾個問題後就出來了!

是低! 我又去領了一次媽媽手冊...(因為想看有沒新內容可看! 好學的媽媽 )

在衛教室等叫名時 突然想起剛剛的畫面...咚咚..咚咚..咚咚

我竟然熱淚盈眶了! (我明明是條漢子的...)

 

回家後把這件事傳LINE告訴老公 順便跟他報平安

結果他大人晚上回來後才看到

結果他說你很感動喔!

結果媽媽本人我就哭了! 我沒想要這樣的...孕婦賀爾蒙變化果真很恐怖!!! 

真害羞! 姐姐還以為我怎麼了! 哈~ 

 

-小寶紀錄12/15-

預產期推估:8/7

胚囊:3-4cm

小寶:0.6cm

出現心跳嚕!

依預產期回推現在應該接近7周嚕!(醫生說我生理期應該是比較短的)

小寶加油! 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愛你~

20141215_1215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詠馨婦產科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