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這天趁著有回來高雄

去掛了四季台安陳醫師的診(左邊腋窩有顆粒 痛痛的 感覺是淋巴發炎了)

無奈明明是下午診55號 輪到我時硬生生已經晚上9點了

想說都要檢查了

順便請陳醫生看看我肚皮八

雖然照中醫姜醫生該來的說法"禮拜四"才差二天

而且上次生理期也是5號

但本人抱著大嬸心態...都來了 就一起看看 不然下次有個不小心要再花掛號費 

 

陳醫師檢查我的腋窩 她說:那只是粉瘤 你就把它想成長了顆未成熟的痘痘 所以會痛嚕

我害羞地說~喔

接著要來準備照我的肚皮了

我好害羞~明明沒事硬要檢查

結果醫生說我沒脹尿 照不出來 要我去驗尿!!!

驗尿! 驗尿! 

我更冏了

還要浪費一個驗孕棒!!!

我只好害羞地去取尿 給檢品給護理師了

接下來就是繼續等叫號看結果了...

 

終於...有人呼喚我名字了!

我又超尷尬得進去了

進去前還跟老公大人說~好害羞喔! 會不會因為這樣要多收我驗孕棒的費用...真的很北七... 

 

一進去~

護理師就劈頭說...妳懷孕嚕! (給我看驗孕棒~ 超清楚的2條線!!!)

蝦米!!!  我 . 懷. 孕. 了! 

我第一句出口的話是: 怎麼會!

喔喔~(我計畫中的小寶弟...喔喔...)

護理師可能被我反應嚇到 不然就是她習慣了 便問說 你結婚了嗎 有要生嗎?

我當然說:有!

 

接著就到床上躺了

陳醫師又來幫我做了陰超

果然!!! 看到一個胚胎!!! 喔喔 0.7cm的小黑點!!! 是我跟老公的精華!!!

檢查完護理師就叫老公進來

(我站在旁邊抱了看笑話的心態 要看老公傻眼的表情...) 老公果然不負所望 一聽到也是嚇到~一副怎麼可能懷孕了

可能他的回答太不令人滿意(完全不是驚喜的反應) 讓醫生不太開心

哈~ 醫生講話就有點冷冷的...

不過沒關係 因為醫生不了解我們二個在驚訝什麼 

 

面談完

醫生就要我們去媽媽教室嚕! (挖~媽媽教室ㄝ )

走出診間時

我跟老公像北七一樣一直笑 

外面等待看診的爸爸媽媽冷眼看著我們!

喔喔~

就這樣默默地開啟即將當媽媽的一天...

btw人家還沒準備好ㄝ  我們的家也還沒著落!

全部都卡一起了! 哈~~~~~  

 

紀錄(12/05) :

0.7cm

妊娠4w

小寶妹妳要乖乖喔!

媽媽會要求爸爸每天都要跟你說一次話才行XD

20141217_20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