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4_2008200  

本來要和老公大人吃醇埏坊的,結果沒開,就誤打誤撞來到也是在保安路上的這間號稱百年老店的鍋燒麵店了!

百年老店鍋燒意麵店內菜色還滿簡單的,只提供原味鍋燒麵類、麻辣鍋燒麵類跟自製小菜,而且鍋燒麵單價不算高,跟臺南某家有名的鍋燒麵比起來算便宜嚕! 

20141114_200600  

百年老店鍋燒意麵的店面還蠻特別的,除了麵攤前有座位外,右手邊還有一道入口可走進去,進去後有別有洞天的日式風格FU,鄰桌來用餐的妹妹還拍了好幾張照!

page  

我跟老公大人有志一同不怕死點了“麻辣”鍋燒烏龍麵跟過燒冬粉,送餐速度還滿快的,等不到10分鐘就上桌了。

老實說,看到送上的餐點,沒有讓我食慾頓開的感覺,幾葉青江菜,一個小黑輪,一顆蛤蜊,二隻小蝦子,熟度剛好的全蛋,帶點紅的湯色 

20141114_194403

20141114_194356  

拿起筷子時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但........一入口,哇! 不會因為平價就隨便用個辣油調味充數,它的麻辣湯頭一開始喝起來還好,但一到第2口、第3口,哇! 真的有辣度,但不會覺得辣的不舒服,可能有加點中藥調味過,我忍不住一喝再喝,好過癮!

雖然它附的配料很簡單,但我跟老公都一致覺得下次可以再來吃看看正常口味!  

20141114_194438  

 

-店家資訊 1114-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連絡電話: (06) 222-4908

地      址: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