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想不到我也會有這天

一直頭好壯壯的我

決定要來調個體質

 

上禮拜估狗了一下決定到文賢路上的國泰中醫診所報到

雖然還想過過二人世界  但本人年紀實在不小了

想說先把體質養好 以後有了養胎時會輕鬆點  不要等生不出來再來調體質  怕這一來一往不知道得花多少時間!!!

一旦讓我體質養好了 想生的時候 擔心的因素就又少一些了(這是安慰自己的話嗎!!!)

 

就這樣在姜醫師建議下 去藥局買了基礎體溫計!!!

20141107_182409[1]  

 

這個之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某些要懷孕的女明星講過的東西 竟讓我也用上了

於是每天要固定時間起床 量舌溫  而且量前不能說話 下床

所以等於是一醒來量完  才能開始後續行動

因此小的我週末時也要起來量  量完再繼續睡回籠覺

只是我每每一醒來量時  老公大人也會跟著醒來(沒辦法鬧鐘響了><)

看我在量他都會笑著湊過來 (阿是怎樣~量個舌溫有這麼好笑嗎? 實在不懂><) 

 

就這樣我要開始吃中藥 量體溫的生活了

姜醫生說要先把經期調準 喔喔~

接下來7:30鬧鐘醒的生活會持續著...

這禮拜要回家吵朵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