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韓國已經是在唸研究所的事了

不敢回推那是幾年前的事情!

 

這次的自助

比之前去英國時還忙碌

工作壓的我沒太多多餘的時間去做行前工作的準備

幸好我始終有我的小天使

真是幸福阿

 

這次行程早在3月時就已確定

一個月有4個禮拜

可是就這麼恰巧的

選擇要去的這禮拜

卻遇到大大小小的事~

          本來不卡到的生理期, 卡到了

          本來要6月底才開幕的嘉創, 提前了

          本來預計六月下旬的健康檢查, 卡到了

現在連颱風都要來了

外面風聲咻咻叫~

 

明後天的嘉創預演+開幕

全部門就我最大牌

就我一個人沒去

整各超屌拉

 

這下......

一週的首爾行

不給它瘋狂玩 瘋狂買怎麼可以呢

不然就太枉費遇到這麼多lucky的事了!? 

 

Seoul,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