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D@.jpg 

 

我愛的紅薯夫婦

14日已經錄完最後一集了

預計將在3月底或4月初正式下車

 

繼容和13日辭去人氣歌謠後

果然又離開了我結......

 

消息一出

PTT CNBLUE版和SNSD版的鄉民一陣崩潰聲

本人 我也是

對岸的紅薯貼吧更是一片哀鴻遍野阿~

 

以後沒紅薯夫婦了

雖然在我節裡的感情表現 真真假假很難說

但是畢竟少了一各可以看到他們的節目阿

 

等紅薯夫妻撥完

我也要跟一些紅薯飯一樣

不追"我結"了

一起抵抗MBC阿~

 

我要乖乖的看CNBLUE CB

乖乖的等容和兄6/22新戲上檔就好

是該夢醒了阿!

不過紅薯夫婦下車那集就讓我好好的痛哭一場吧!

 

 

何時變的那麼哈韓?

從韓劇

漸漸的街上的韓貨小店越來越多開始吧

 

因為街上滿滿的韓貨小店

漸漸的不去逛百貨了

身上的飾品, 衣服, 鞋子幾幾乎都快是從韓貨店來的了

接著喜歡了CNBLUE後

也開始接觸韓輯/韓綜

 

漸漸的

身邊的東西都是KOREA  KOREA  KOREA......

上禮拜還有同事拿了一本韓文版的台灣旅遊手冊給我XD

 

也因為越來越哈韓

今年終於要去韓國自助了

呼~

希望這次的首爾行

會讓我更愛這各城市  (除了不要在體育賽事上繼續壓榨我們以外)

這樣的話我可能會在心中暗自許下每年都去韓國自助一次的小心願

 

紅薯夫婦~ 咖基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