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6518284123 <......家裡&宿舍也有貼的海報 

 

自從1/14買完演唱會門票後

日也盼 夜也盼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來了

 

這天台北依舊陰雨綿綿

但我卻火熱十足阿

下午五點半與雅妮onni約在南港展覽館碰面

本以為可以照到紅薯飯應援的公車

才知道原來下午就開走了

還很多應援物去的時候都已經撤了

只剩四隻的人行立牌

而且等我跟onni拍完後

立牌也被收了

還好有拍到~

呼~

DSC01776   <........ 帥氣的四隻

 

 DSC01777         <.......鄭太太和她先生朦朧照XD

 

DSC01781    <........ROCKER姐妹花

 

一直到七點座位區才開放入場

途中與螢光棒 彩繪貼紙 偷拍了不少照

當然還有演唱會大螢幕上的CNBLUE專屬logo

1330427592705  

1330427698661    <......難得ROCK的我

 

接到八點

現場燈光全暗

只剩舞台燈

開始放了夜店風的電音舞曲

是要鼓動我們焦躁的心ㄅ

不久馬上出現七七粗粗的聲音

頓時又尖叫聲四起

原來四各大男孩從舞台下左方的出口出現了 出現了

難過大家亂叫阿

可惜沒買到5600, 4800的票

不然我一定叫更大聲

 

四隻 在大家的尖叫聲中走上了舞台

第一首就唱了~直感

馬上鼓動大家搖滾的心~

容和還38的跳起舞來

真的超可愛ㄉ

 20120229-CNBLUE-concert-in-Taiwan-1  

 

連唱三首歌後

容和在背景音樂的襯托下說了句hello! Taiwan後 又開始唱了Love girl 整各超high

唱完容和超大聲 連續講了二次標準的:大-家- 好 ~ 超可愛的

然後就開始簡單的英文對話 跟 中文介紹  當然"我愛你"是必備的 

 

他們英文真的講的很簡單

有的也不是發的很標準

期間 容和講了些簡單英文~例如: more lights(後來有搞懂)

台下大家都呆了

不自覺發出 "ㄝˊ" (因為聽不懂>///< !!!)

結果容和也跟著"ㄝˊ" 後就自己笑了

接著大家都笑了

超好笑的畫面~

哈~

20120229-CNBLUE-concert-in-Taiwan-4    

  

近九點的時候

容和leader要大家stand up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ROCKER TIME

大家就醬站著狂扭 狂尖叫 狂拍手的一小時

連地板都跟著我們一起震動了

容和更ROCK的狂扭頭

雖然我們的國民親故也很賣力的抖頭

但還是我的容和最賣力

我都怕他脖子扭到了

途中 容和的頭髮都溼了

漸漸變成中分  自然風的容和XD

 

途中 容和唱到In my head時

還講了好多次Taiwan,  In my head 超感動ㄉ

還在舞台上打勾勾說下次會再來  (我也北七的伸出手跟他打勾勾~)

 

容和可能也因為唱得太high

吉他的背帶還斷了

但他卻整各笑的很開心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演唱期間

容和 正信 還不斷背著吉他/貝斯走到T型舞台二側 扭動

超羨慕買到搖滾區的BOICE的

 

容和真的很會鼓動這些姐姐的心

唱到Where you are時

還給我發出喘息聲

是怎樣拉 

又是一各甜膩的傢伙阿!

 

途中團員輪流跟台下BOICE講話時

容和還調皮的直接講韓文

還講了不少句

齁~ 好想捏你一把喔

 

希望下次有更好的場地

平面場地真的有點鳥

尤其下半場

容和要大家站起來時

我就被前面的女生擋到了

 

在這短暫的二小時

很開心很滿足

尤其唱到"弄內給怕勒搜"時整各氣氛超high

容和也把大家逗的很開心

副歌不停的repeat~

大家亂吼一通

不想讓容和走的我  最後甚至把"卡基馬"都叫出來了

 

這次破嗓了  騷聲了 卻很甘願

下次一定要再衝更前面

想離容和更近

想去抓抓他的褲腳

想跟他擊掌

想更近看他呆笑的樣子

期待下次與CNBLUE的約會

1330513721080    

  CNBLUE & Yong Hwa,  love you~

 

表演歌單:

  1. 直感
  2. Ready N Go
  3. Voice
  4. LOVE Girl
  5. Rain of Blessing
  6. Y, Why…
  7. 愛在雨中
  8. 會的…會忘記的…
  9. Just Please
  10. One Time
  11. Tattoo
  12. Now or Never
  13. 그래요
  14. Get Away
  15. Where You Are
  16. In My Head

 

安可

  1. I’m a Loner
  2. LOVE
  3. 你為我著迷
  4. 愛之光(ROCK Ver.)
  5. Try Again, Smile Again

 

苦練的中文

  • 我愛你台灣
  • 你好嗎?
  • Are you ready?
  • Are you OK?
  • 真的假的 (敏赫專屬問候)
  • I promise, Taiwan is "in my head"
  • 謝謝你們
  • 我愛你
  • 謝謝
  • Next song is… (填空:new song, written by 宗泫 and 容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