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中的香港自由行終於圓滿落幕囉
規劃幾個禮拜的行程
走了大家想去的點
吃了想吃的東西
心裡真的大大滿足^_______________^
雖然走的有點小累
加上大家都掛了病號
感冒的感冒
生理痛的生理痛
暈車的暈車
而我呢
更慘...
三天都不太好
拉肚子加上背痛還腫起各小包來><
不過大家都很厲害ㄉ在外面跑了一整天
沒有人半途回酒店休息的
都很開心的玩了三天
很高興參加這次旅行的伙伴們
行程規劃小達人+中英文問路達人--- 姐
行程規劃達人+中文問路達人--- 苑甄
幸運女神 --- 一真
和終於有貢獻上心力的我:看地圖找路小達人~小女子是也
我愛你們~送各大心給你們

姐之前還跟我開玩笑的說
不會這次回來你就少一個朋友了八
哈~很高興的...沒有
而且還讓我發現多一個適合遠行的玩伴
希望黃大姊不要嫌棄我才好
而且姐:你也多認識一個容易自high的咖拉~

廢話了一堆
記錄一下這次的旅行八

27日下班後立刻趕火車坐回高雄
等一切東西整理好後
準備上床時已經12點多囉
不過不知道是太興奮了
還是穿太多睡覺了
加上蚊子跑來叮我的眼皮
搞的我整個晚上沒睡著
一大早五點起床整個人都不對勁
雙眼皮還變的超肥
上了眼影的它更是好笑
姐都笑翻了
噗~
搭上5:40的小黃前往機場跟苑甄會合

day1: 2/28 
搭乘一早7:45從小港機場出發的華航
帶著媽媽準備的愛心麵包
看到苑甄提來的MM早餐
讓我頓時......
一肚子的羨慕
呼~

過海關時
看到上面有各標語:請取下護照....
心裡暗想:那就跟套子一起給海關八
就不用拆來拆去拉
結果....
海關先生對我說
要把護照拿出來
你有出過國嗎到達時也要這樣喔
讓我整個....無言阿阿阿~
整個呆阿~

約9:15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
不過發現一堆人都擠在那等著出海關
由於當天開放出海關的櫃臺很少
所以出完海關後已經過好一陣子囉

出海關後一行人先買了八達通卡(HK150)與纜車跟蠟像館的優惠卷(HK107單程)
結果等到酒店check in時已經十一點多囉
真是昏倒
所以想去香港玩ㄉ還是坐早點的班機好

整理好行李後
大家就前往中環要見識飛天燒鵝的厲害囉
順便嚐嚐半山美食
由於到"鏞記"的時間已經有點晚囉
所以並沒有等待很久的時間就有位置坐了
點了燒鵝和一個有點小貴的xxx蝦
前菜送了二個皮蛋搭上紅色ㄉ嫩薑
嫩薑 吃裡來跟一般壽司附的口感差不多 不過比較多汁些
燒鵝呢  比台灣的好吃 而且有juice的感覺
而那個小貴的蝦呢 有點像蝦捲 只是它包了整隻的蝦去做的 還不錯吃 不過小貴 一尾就要一百多塊了哈~
(花了HK436 /4人)
      

接著去了"蘭芳園"
點了蔥油雞扒撈丁 金牌豬扒飽 和超有名ㄉ絲襪奶茶
蔥油雞扒撈丁有點向用王子麵炒雞肉跟蔥花
而金牌豬扒飽有點像美x城的漢堡 不過比較好吃啦
而絲襪奶茶 就真的很好喝
有點像拉茶 不過又多添了點香味
很難形容
冰的比熱的好喝
這是香港飲品的特色
冰的都比較好喝
呼~
(花了HK65 /4人)

  

接著又去"杏花樓"
點了鮮多士啤梨西米露 和 鮮芒果西米露
大家都對鮮芒果西米露投一票
芒果味還蠻香ㄉ
(花了HK50 /4人)

接著就前往"IFC金融大廈"
準備好好展開第一天的血拼
阿災終於找到後
發現都換季了
做了好多的功課
大家推薦必買的品牌 ZARA, agnes b, Mango, b+ab....都換上春裝了
唉好難過喔......
大家就二手空空失望ㄉ滾了><

接著大家搭了"士的"到纜車站搭纜車準備往太平山凌霄閣前進
一路上好多外國人
到達"蠟像館"後
呼~
很期待的想趕快跟我的裴帥見面
不過進去後發現一堆假人放在一各不算大的空間
突然覺得有點恐怖
不過一切的恐懼等見到勇俊兄時都煙消雲散啦
呼~
我就一連跟他照了好多張像
即使知道是假人卻仍有一絲ㄉ羞赧
羞~
照完一堆白癡照後大家就轉往室外觀賞"太平山"的夜景囉
真的很美
很難形容ㄉ美

接著大家搭了巴士下山
不過一路大家都暈車了
建議還是搭纜車好><
晚上八點多回到蘭桂坊發現小店家幾乎都關門了
於是到了"翠華餐廳"用餐
他們的麵條很特別
比麵線粗點而已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 有魚丸的...湯麵
是蠻特別的拉
魚丸不錯吃
湯頭有淡淡的魚香味
(花了HK26)

就降
一行人托著疲累的身軀回到酒店
當時已經快十點囉
呼~
我也得好好按耐我的肚子跟背拉
不要再跟我抗議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