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day2

一早起床後大家就先吃了酒店提供的早餐
不過真的小貴
一個人要台幣800多塊
還好這次住宿有包含早餐在內

不過呢
在用餐時
姐先看到一個很高ㄉ女生
我喵了一眼
挖!真的很高有180吧
姐說好像一個model喔
我再偷喵了一下...
他似乎發現我在看他
用餘光喵了我一眼
是林嘉綺
不過他不友善ㄉ態度
套句姐講ㄉ話:哼!我也不讓他有跟我合照的機會(哈~)

吃了點貴三三的早餐後
大家前往酒店附近的Esprit outlet 血拼
這次可好囉大家都了收穫
而且有點逛不過癮的感覺
不過由於已經快過午餐時間了
所以就往午餐地點~澳門茶餐廳前進

香港ㄉ餐廳特色:座位不大,,顧客多,服務人員也多
進入茶餐廳後點了幾個招牌:澳門炒飯,鴛鴦奶茶,豬扒飽,蛋塔
這幾項餐點大家都很滿意
唯一可惜的是鴛鴦奶茶有點苦
大家還是比較懷念昨天喝的絲襪奶茶
而我呢
則是對那粒粒分明的炒飯和似泡芙內陷的蛋塔覺得懷念

          

接著大家在附近買了很多排隊買的香辣魚蛋吃
跟台灣賣的咖哩魚丸感覺很像
不過香港的口感比較Q




接著地圖小達人我 帶著大家往加連威老道移動
那有很多藥房
其實有點向藥妝店
有賣很多專櫃品牌的產品
有點像把滿額送ㄉ贈品拿來賣了
可以去撿便宜看看

逛完後
大家就轉往海港城移動
經過昨天
大家已經不期待可以血拼一堆東西了
只是覺ㄉ該去看看 都來囉
海港城內的楊枝甘露是大夥的目標
呼~
港仔真的很愛芒果
楊枝甘露真的超好喝
芒果汁,芒果顆粒,西米露加上一個無法形容的味道讓他們意外的match
真的是好滋味

餵飽肚子後
到崇光百貨買了恆香老餅家的老婆餅與皮蛋酥回去孝盡家人

接著轉往海濱長廊
準備觀賞晚上的主題秀~夜詠香江~大廈燈光秀
在期待中終於看到了~香江燈光秀
真的很美
很難想像音樂,燈光,鐳射可以如此結合
唯美的搭配讓人覺得讚嘆
也讓人目不暇給

觀賞完10幾分鐘的燈光秀後
大家轉往了星光大道
想不到幾個藝人的手印也能吸引到這麼多的人潮
港仔真的很有觀光頭腦!

晃完後已經九點多
也準備回程囉
經過新世界中心時
發現那停了好多跑車與房車
有嚇到的fu

   


回到酒店時
又跟昨晚一樣的情境發生
好多中東人在外徘徊喔
真是奇怪
why?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