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7 Day2~

行程:一整天都獻給 Bicester Outlet 拉  

 

一早起床

努力ㄉ想綁各丸子頭出門

這個豬頭害我花了半小時有吧

我要丸子

不是要御飯糰ok!

。。。。。。。。。。。。。。。。。。。。。。。。。。。。。。

 

搭了tube至火車站

搭上火車往Bicester出發

 

當天才知道

例如:

在台灣  第二月台停的一定整輛都往台北的火車

可是勒

在倫敦

第二月台停的多輛火車

是出發至好多不同地方的

所以勒

在倫敦搭火車

要確定妳的車是停在"第幾月台" 的"第幾個車廂"  再跳上車

不然。。。

妳很可能會連跳上ㄉ這輛車要往哪去都不知道

保證欲哭無淚

 

不過由於今天ㄉ行程只有一個

到達目的地後

就是灑錢逛街拉

不過那些大名牌對我們這窮人來說還是貴

Burberry跟台灣比可能算有便宜八

可是勒

對我們來說

隨便一件衣服都100英鎊起跳

我怎麼可能買ㄉ下去勒

所以大名牌就算打折ㄌ

對我們也沒吸引力

 

2.jpg  

 

不過姐跟Irene都在Clarks敗了不少

因為聽說在台灣很貴

一雙鞋子都好幾千

而且很好穿才是重點

 

今天無聊時上網看ㄌ一下

那天在那看到一雙娃娃鞋折合台幣大概700-800吧

結果網路上你知道嗎賣多少?

你猜你猜。。。。。。。

>>>

>>>

>>>

>>>

>>>

>>>

>>>

>>>

>>>

答案是:2000多

好扯喔

我要批貨回來賣拉 @@

。。。。。。。。。。。。。。。。。。。。。。。。。。。。。。。。。。。。。。。。。。。。。。。。。

 

搭火車沿途看ㄌ英國的風景

滿滿的綠地

綠草地上的綿羊。牛。馬

歐式ㄉ房屋

還帶有煙囪

 

1.jpg 

只能說好美好美

真ㄉ不敢相信我踏在英國ㄉ土地上!!!

 

更多照片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