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歐洲

第一次去英國

第一次搭那麼久ㄉ飛機

第一次到跟我們相差近半天的不同國度

第一次體驗所謂的時差

好多ㄉ第一次

好多ㄉ新體驗

這麼多ㄉ第一次也讓我有更多ㄉ不同感受

。。。。。。。。。。。。。。。。。。。。。。。。。。。。。。。

 

6/4要回來ㄉ前一晚感受很深

因為二個禮拜ㄉ探險生活已近尾聲ㄌ

所以明明已是午夜

明明已要邁入11點ㄉ時間ㄌ

硬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搭了tube到倫敦眼看夜景

因為從旅遊書上看到ㄌ倫敦眼在不同時間下ㄉ美麗

很想親眼見證

即使London還有許許多多ㄉ景點為留下我ㄉ足跡

不過我也期許未來ㄉ日子可以讓我補足

。。。。。。。。。。。。。。。。。。。。。。。。

 

歐洲人享受生活ㄉ發生讓人羨慕

一點午餐時間

三點下午茶時間

五點準時下班

七八點時

路邊ㄉBar擠滿ㄌ成群ㄉ人

路上四處會看到享樂ㄉ人

就宛如是週末一樣

對他們來說每天都是週末八

 

餐廳裡 bar裡

坐著把酒言歡ㄉ男男女女

不論老或少

真ㄉ一點都不誇張

。。。。。。。。。。。。。。。。。。。。

 

自助旅行很累

記得剛到London的前幾天

跟姐說怎麼這了累阿

姐說:自助旅行就是降阿

我當時想:

" 那些愛自助ㄉ人  真ㄉ是瘋ㄌ

  我們可是誤打誤撞

  本來是要去享受ㄉ 結果現在卻來受苦 "

 

隔ㄌ幾天

我漸漸習慣ㄌ旅行ㄉ步調

我漸漸體會ㄌ那些愛當自助客 背包客ㄉ傢伙

因為你可以自己一步一腳印

去發現你書中看到的新大陸

雖然要花一些時間

要用不輪轉ㄉ外國語言開口去問: excuse me, where is xxx, how should I go.....

如果英文可以通ㄉ 那還萬幸

至少腦中還依稀存在著幾個單子

如果是去英文不通ㄉ國家那就真ㄉ。。。

 

自助旅行可以慢慢ㄉ體驗當地ㄉ文化 風俗名情

雖然走ㄉ點可能會因此比跟團少許多

但慢慢體驗應該比走馬看花來ㄉ好ㄅ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