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6 Day1~

行程:休息 + 牛津街Oxford St. + China Town

 

坐ㄌ十二個小時ㄉ飛機

睡著ㄉ時間用一隻手來算應該還多太多

到達時間是英國時間5/26 6:35

台灣時間為5/26 13:35

很高興一切順利平安抵達

 

抵達後

接著要煩惱ㄉ事就是不要被海關釘住拉

我想以我ㄉ破英文

海關問我十句

我可能聽ㄉ懂一句就要偷笑囉

 

不過很幸運ㄉ

我跟姐一起到同一個櫃臺給一位黑人海關"訓問"

很糗ㄉ是 第一句我就聽不清楚

阿哉黑人海關突然說:你們會說普通話嗎?

別懷疑他是說"中文"

就這樣順利ㄉ結束我們ㄉ對話與訪談><

雖然還是講ㄌ有五分鐘以上

我還轉身對姐說:挖他中文講ㄉ真好

黑人海關還自己回說:我沒講ㄉ很好

一整各很囧

我應該回他:喔!你ㄉ中文講ㄉ比我ㄉ英文好才對 @@

 

出關

與Irene & Marks碰面後

發現英國正飄著不算小ㄉ小雨

上ㄌ他們ㄉ車

眼皮沒多久就不聽使喚ㄌ

我要不行ㄌ

於是我就在車上睡著ㄌ

而我姐呢?

還在努力暈機嘔吐中

乖阿! 惜惜~

 

到達住ㄉ地方時已經九點多ㄌ

由於姐身體不適

他在英國第一個行程就是先睡覺

所以我也跟著睡ㄌ

後來才知道阿哉我們是花大錢來睡覺ㄉ

噗噗

 

等醒來出門已經是下午二點多ㄉ事囉

第一站導遊"很好ㄉ"就帶我們去逛牛津街

第一家就衝進大家都會提到ㄉ普力馬克PRIMARK

真ㄉ很難進去不買ㄉ

因為對"英國ㄉ物價"來說

這ㄉ東西超便宜

所以會發現大家出都大包小包ㄉ

只能說很好逛

但品質要篩選一下是真ㄉ

 

1.jpg 

 

在這也讓我開始有劉姥姥逛大觀原ㄉ感覺

一切都很新鮮 奇妙

倫敦 街上滿滿ㄉ人

明明不是假日

明明還是上班時間

 

雖然路上車很多

雖然馬路沒台北 高雄來ㄉ大條

紅綠燈號誌跟我們比起來可以說少之又少

可是交通卻比我們來ㄉ有秩序

一切都是那麼ㄉ奇妙

 

2.jpg 

 

後來又去ㄌChina Town

本來以為是要去走走ㄉ

可是後來有覺ㄉ被呼籠ㄉfu

好像是去陪買菜ㄉ

不過勒

因為沒去過

所以還是新鮮!

 3.jpg

 

 點我看照片~tou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