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3.JPG

 

步入30的生日

想為自己慶祝

因為我知道沒替自己慶祝的話

等我老了以後可能會後悔

問自己幹麻要低調的度過30這個key point

所以這次生日沒太多的驚喜(因為餐廳 蛋糕都是壽星本人自己找的XD)

但有著滿滿的期待和小小的緊張

期待著屋頂那瘋狂的試管酒

期待享受Black As Chocolate的美味蛋糕

緊張著離30的大關越來越近

 

2/19這天頂著新燙+自己染的短髮迎接晚上的party 

謝謝Doris, Sean準備的folli follie項鍊跟美麗的玫瑰花束

謝謝Ruby特地買的項鍊還不辭寒風細雨前來

謝謝Katrina大老遠從路竹忍著頭痛又風雨無阻的趕來

1.jpg 

 

Doris建議的慶生地點:屋頂

真的不錯

泰式餐點也很合我的胃口

一碗飯真ㄉ不夠

它的重頭戲:試管酒也真ㄉ很屌

服務生端著一大盆兩旁差了仙女棒的物體從遠方走來

超屌ㄉ

幾歲就幾支試管酒

所以我的那一盆可想而知 超大超大的><

不過也應該它超大盆所以超氣派的拉XD

Doris還說隔壁的客人還偷偷在數有幾支

所以我就很機車的對最幼齒的Katrina說~生日快樂阿XD

 

2.jpg 

 

當晚

Doris還突然消失不見

機靈的我馬上發覺事有蹊蹺

果然沒多久

他就抱著一束美麗的白玫瑰祝我生日快樂

可惜我哭點很高

Katrina還說我怎麼沒哭~哈!

不過玫瑰花束真的很美

跟我很配XD

所以我很喜歡

 

後來Doris說

她很抱歉沒讓送花的人親自送上來

因為那是送花大叔不是送花小弟

而且送花大叔還在電話裡跟她說

這裡車很多會被拖吊

要請她自己下去拿

整個很囧XD

 

3.jpg 

 

晚上回家後"美麗的媽"還說要不要幫我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我就指明要美麗的媽獨唱

哈~

因為聽媽媽唱歌我會整個開心到不行

 

Sean也很捧場的願意跟我合照

我只能說他笑起來時真的帥很多

不過勒 不笑就真的很"賽"

 

因為今年農曆跟國曆生日剛好只隔二天

所以一過12點 或 當天一跟他碰面時

我就跟Sean說:你要跟我說什麼?

他就含蓄的對我說:生日快樂

後來他就說你怎麼一直在生日阿(他大概說了五次的生日快樂八XD)

 

隔天還帶大家去吃原燒

整個吃到很飽

也很開心

 

這次的生日大概是我懂事後有史以來過的最熱鬧的一次了

 

2/19那天Ruby對我說:歡迎加入30的行列

哈!那種fu真的很難言喻。。。

 

-------------------------後記-------------------------

有小妞跟我反應很抱歉

因為沒準備大禮

而且看到Doris準備的禮物後

內心的罪惡感更重

哈~其實你們有記得我就很感動了

如果真的很sorry的話就請補寄一張文情並茂的卡片來八

我很期待卡片的

結果今年都沒收到

哈~

快來八(招手)

 

 -----------------------------------------------------------------

 

今年祝福的朋友多了許多

許多facebook聯絡上的老同學

舊同事, 新同事

朱朱(謝謝你麼美麗耳環)

mou(誠意十足的還特地打電話來,可惜姊妹們的聚會沒能成行,期待下次囉 )

真的整個超滿足的

 

30的生日我會牢牢記住

記住你們(家人, 同學, 同事)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