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轉眼間30歲到ㄌ

感覺高中好像才過去沒多久

怎麼轉眼間就到30了

 

看看現在ㄉ自己

跟以前相比

皺紋的確多ㄌ點

身材一直維持在豐腴路線@@

活潑了點

學會了去表表達自己

學會了去裝扮自己

 

但是自己知道

在某個層面

自己還是向小女孩一樣

不夠勇敢

年紀長了

可是勇氣卻沒有等比的增加

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變勇敢

可是在內心還是會給自己持續鼓勵

 

謝謝身邊愛我的人

家人~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雖然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

         但是我知道這都是對我情感上的表現

        (不過我可以祈求 Sean~不要這麼愛我嗎  可以把對我ㄉ愛分一點去追女生嗎  我會很感激ㄉ@@)

 

同學~ 我不是一個會主動去交朋友ㄉ人

          所以現在還有在聯絡的傢伙

          都是我真心ㄉ好友(我知道數目不多XD)

          謝謝你們一直來的相知相惜

          因為有你們ㄉ陪伴

          讓我在求學的路上不孤單 也有可以互相打氣的對象

 

同事~ 社會險惡

          有時太過單純ㄉ我

          被捅一刀了自己還不知道

          從94年畢業到現在

          不知不覺也工作了五年

          很高興能在工作上還能認識好同事

          同事變成朋友

          彼此真心的相互關心

          不虛偽 不矯情

 

 

記得之前跟一位朋友說過

我感謝他對我的好

我當時跟他說

"一個人生下來 是沒有理由 也沒有必要 需要去對某人好的"

所以我感謝他對我的好

 

因為自己能讓對方覺得值得付出關心

想和我作朋友

除了謝謝外

我也十分珍惜

在一群不熟的人群裡

我會不自覺把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

真正認識我ㄉ人才會知道我外柔內剛的個性><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認識你們^^

 

 

30歲

想去剪短頭髮

不要再長捲髮了

換各眼鏡

不要再是像各書呆子的無框眼鏡了

不要再走氣質路線了

 

還有恭喜在30的這年

終於有了名副其實光滑無暇的白蘿蔔了

真的是30的大禮阿XD

 

期待30這年可以去看場演唱會

再去ROCK一下

期待30這年的年底可以去101跨年

有人可以把2010/12/31這天 空給我嗎@@

開放預購!XD

 

-------------------------------------------恐怖變化成長史--------------------------------------------------

 

大學+研究所 階段

只能說往事不堪回首阿。。。。。。

研究所2.jpg 

 研究所1.jpg

     

 (2005-2006) 工作第~二年 

2005-6.jpg 

2005-6(2).jpg  

 

2007找不到照片@@

 

(2008) 工作第三年~

剪了呆頭短髮

被媽媽嫌到臭酸

還好慢慢熬到長長了@@

年中時也換了新工作

2008.jpg 

 

(2009) 工作第四年~

更去了一趟英國

很屌!

2009.jpg 

 

30後

希望自己能再去更多不同國家旅行

做更多自己未嘗試過的事

做更多讓生活精彩的事  

更希望能看起來不像30拉XD

go~

 

生日快樂拉!Shan~

值得紀念的3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