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16.JPG 

 

 

每每輪到要上台報告

與paper奮戰的同時

就會想到妳(是告白嗎??!)

 

記得當初在念研究所 升上研二最痛苦ㄉ事------就是有專題報告

 

一直記得那天。。。我要上台報告的前一天

妳主動要我先預講給妳聽

於是我帶妳到妹妹頭的辦公室(是有點囂張

我開始舌頭打結  試圖努力  並使盡我吃奶的力氣 要表達我投影片的意思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講給別人聽  感覺這應該是男朋友要為我做ㄉ事

結果男朋友都沒說

妳先說了

 

妳不厭其煩的聽著我的言不及義(超偉大~)

給我意見

告訴我怎樣表達會比較好

讓當下緊張的我著實的放心不少

 

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何妳願意為我這樣做

當時內心的澎湃也沒告訴你(妳知道我很害羞ㄉXD)

 

或許這就是好朋友八

或許。。。有隱情 XD

 

謝謝妳這位當初讓我一見如故  馬上就讓我露出本性的傢伙

 

我想 以後還有很多要上台報告ㄉ機會

就讓我一直想到妳吧

謝謝妳!!!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