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73.JPG 

 

禮拜五一早

Mei跟Tzu到實驗室找我玩怪怪的遊戲

一下要看我有沒有鬍鬚

一下又要跟我比賽不能笑的遊戲

整個搞了好久

因為知道她們應該是要do something for me

所以我也很乖的配合

 

中午在餐廳吃了簡餐後

Mei拿了紙袋給我

打開一看

整各笑的大開懷

1314.jpg 

哇哇哇

是不是整個超sweet的阿~ 33 vs 容和oppa

因為看到太開心了

整各笑到流淚

又因為感冒還沒好

鼻涕也跟著流出來

應該把同事嚇到了阿

不過我真的是笑到流淚阿

整個開心到爆炸阿

LiYa還把這後製後的檔案寄給我

檔名還取1314

媽呀~我看到整個大笑

早知道是要跟容和oppa合照

當天一定會化妝化的美美的

還會笑得很開心

不會是這樣冏冏的臉

 

真的很謝謝這群可愛又有創意的同事阿

我真的超愛這卡片的  真的真的~

IMG_2279.JPG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