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54.JPG

 

今年生日

超幸福的

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陪我度過喔

 

IMG_7253.JPG 

旋轉木馬~連名稱都夢幻阿

 

IMG_7255.JPG 

 

第一次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

價格也貴得嚇人阿

 

為了它

也差點把我整個包包都丟了

哈~(我知道是我阿呆拉)

 

 

好快的又度過了農曆生日

這是幾歲生日了呢

我不想知道阿!

以後都要改用?蠟燭

 

新的一年

希望不僅要工作順利

感情也要冒各芽呦XD

當然也要更美麗 健康 平安

 

謝謝小朵為我準備的蛋糕

謝謝小丞幫我照的相

雖然除夕晚上因為我忙著看我的容和oppa

讓你頂著未乾的頭髮出去倒垃圾

但頓時我終於發現你對我滿滿的愛拉 

謝謝阿爸阿母生下可愛的我

我不會嫁到韓國去的

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