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86.JPG 

 

看到這照片只能說出如標題的話阿!

 

 

週末獻出了我的第一次伴娘名額

一早就出門洗頭

還讓同事幫忙化妝

貼上我的首次假睫毛

 

DSC00687.JPG 

   

首次伴娘體驗

終於知道穿上小禮服的樣子了

我想皮膚白的缺點就是看起來會比較胖八

哈~雖然減肥了幾週

但最後還是遇到大姨媽

整個又腫了

只能說減的太少

不夠給它變腫阿

整個小白豬來著~

 

DSC00699.JPG

 

 

至於這次伴娘的小缺憾呢~

缺憾1~

禮服不夠合

所以小長輩頻頻跑出來

害我很醜的一有機會就狂拉禮服

胸線都變成腰線了><

好幾張照片都因為這樣毀了

能看的只剩少少的幾張拉

也因為禮服有點下滑

還讓我幫新娘整理裙擺時絆到腳

重點還被同事看到

還宣揚了出去><

我要來去跳海了阿

 

缺憾2~

就是我的鳥頭拉

只能說造型師不厲害

綁好的頭比不綁更亂阿

 

哈~

這二個缺憾就已經猶如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了阿!

 

不過

只能說當伴娘還真的有累的

請小朵把我的第二次名額領走

我要閉關

不接客了

 

這次經驗下來

給未來新人的建議

請懷著感恩的心對待你的伴娘伴郎

請準備有誠意的紅包否則就請幫伴郎伴娘打點好禮服妝髮

切記切記~

 

不過還是高興看到自己穿禮服的樣子

雖然有點掉漆(讓我鬱卒的沒睡好)

總之新年快樂拉

我又為自己增加了一次未有過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