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角度  造就不同的視野。。。。。

 

 

g很多事

大家都在心裡默默盤算

都在私底下默默努力

像我這樣 一天過一天的人有多少呢?!

 

前幾天

被主管徵召去講話

才知道

很多事 大家都在為自己默默努力

都默默在為自己的未來盤算著

而我好像一直懷抱還過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也許過的太安逸

也許因為還撐的過去

也許。。。

也許只是一堆的藉口

 

剛剛同事說要離職了

因為他考上算是公職的工作ㄌ

又一位幸運的人誕生了

又有一位為自己未來努力的幸運兒出現

真的很恭喜他^^

 

不過也想想  自己在幹嘛

是不是也要做些事。。。(我也知道自己是三分鐘熱度)

 

之前媽媽講的話

到現在一直放在我心裡~ 你現在沒有負擔 還沒有男朋友 還沒有家庭 該去為自己做些努力吧!

雖然不是對我說的

不過這句話一直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除非自己沒有任何期待

沒有任何幻想

如果不去實踐

幻想終究是幻想

想像終究只是想像

它沒有幻化成真的機會

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能讓夢想成真~

希望我不要一直嘴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