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一大票人要結婚的fu
電視上的藝人
身邊的朋友...

到了快三十的年紀
結婚好像成了必做的功課?

當還在思考這個是以後要一起攜手過一生的另一半時
有人早就想完這個問題了
已經決定好要與身邊的那各他過一生了


要下這決定時真的有衝動
要很有信心的賭上這一把 


韋蓁七月要結婚
雅惠十月要訂婚
連剛剛 msn遇到 的書瑜小姐也跟我說她最快年底最慢明年

現在是怎麼回事ㄚ?
大家都開始脫離x小姐
趕著步入x太太的行列了勒!

看大家找到幸福
遇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另一半
真替大家高興

漸漸的...
發現大學的這群同學都接著要結婚了
漸漸的...
會發現還沒結婚的變很怪
哈!
現在的我
開始要變成那個怪咖囉!!!

還好還有研究所的這群朋友陪我
還沒人先澇跑
先拋棄我
(os:如果有人要先澇跑還是可以跟我講的 我還是會笑咪咪的送上紅包的^^)

剛剛無意中看到佩甄的blog
她說她跟她老公的姻緣是霞海城隍廟的月老給來ㄉ

我想..
我也要去霞海城隍廟一趟才行
月老公公等我ㄚ~
有人要組團一起去的嗎?
包各遊覽車一起去好了!


我也該去打扮打扮
換上我的性感牛仔小短裙
加各低胸小上衣
招桃花去
哈!
飄~


大家要幸福喔!
尤其要結婚的那些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