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電影就上演著很熟悉的畫面

Jerry:雖然我知道  但我還是想問  你在我的氣嗎
             我肯定做錯什麼  是吧
             快告訴我吧
Holly 則不發一語的自顧的走

等劇情進入精彩處後
Holly才發現Jerry對她的用心
不過Jerry已經走了
徹底從她生活中走了
he dead ><

很生活化的電影
也發現它感動細膩的地方

它似乎告訴我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若你跟我一樣害羞不敢說
那就do it
至少要讓對方知道你的用心
Let him or her know !

不要讓自己或對方有遺憾
像Holly那樣 
so bad!





ps:姐 這次我就讓你寫先ㄌ 不要又說我搶了你要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