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CSI

可惜週末才有ㄉ看(可以像台灣ㄉ芭樂劇每天撥二小時嗎?!

不過今天發現禮拜一晚上有也在撥ㄝ

而且是第六季ㄉ說

 

CSI裡面的幹員都有超屌ㄉfu

每個人都超厲害ㄉ

而且在查案時

每個都超專業

而且講出來ㄉ對話也都。。。

就讓人覺ㄉ 哇。。。

他們ㄉ編劇真令人佩服!

 

今天ㄉ辦案內容

連 HPLC 和 GC 都出現在劇情裡ㄌ

哇!

那我也可以去那工作嗎!

哈!

 

上禮拜在家當宅女ㄉ時候

發現

最近撥ㄉ王小隷導演導ㄉ:波麗士大人 還不錯看

而且週末晚上時段看ㄉ話

可以一次看好多集

把我搞ㄉ超忙

哈!

不過阿

我媽剛好喵到我再看波麗士

她看到林佑威

就說:這型ㄉ作女婿她有卡意!!!

媽,這難度太高ㄌ

我想我去作尼姑會簡單點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