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擱了好久ㄉ文章

本來應該喜宴剛結束後就該放上來囉

不過最近為新工作ㄉ事正努力打拼著

還好現在忙ㄉ差不多了

 

 

話說

在雙十連假ㄉ時候

因為要參加雅惠的訂婚

所以10/10就先到台中找吳小妹晃晃

當天到台中已經一點多ㄌ

於是便馬上展開我ㄉ預定行程~

前進今日密麻花

相信有看過食尚玩家ㄉ人應該都知道

不過勒

念碩班時我就品嚐過ㄌ

但是看ㄌ電視後

就又出現想吃ㄉ衝動

無奈在一陣尋找後

老闆卻說今日現場出貨已售完

可以考慮明天早點來排隊或預購阿

不過預購要在等一個月後才拿ㄉ到

媽呀

也太夯ㄌ吧!

 

 

在失望之餘

只好轉戰

轉往百貨血拼

衝阿~

 

 

隔天10/11

我跟吳小妹起了一大早

開始努力ㄉ梳化

雖然努力完的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哈!

 

 

於是三個女人(加上巫小妹)

就前往苗栗後龍

雖然在南二高繞ㄉ有點久

不過三個瘋女人

在車上嘻嘻哈哈ㄉ

感覺真ㄉ很不錯

畢業後到現在好像隔了好久才有這樣一起出遊ㄉ相聚

希望下次ㄉ聚會能快點喔

 

 

在開ㄌ一個多小時ㄉ車

在後龍車站接了小斐後

就直接殺到雅惠家ㄌ

還好不難找

 

 

一見到穿著禮服ㄉ雅惠後

頓時心情很複雜

也不知道自己在複雜什麼

(我相信自己是愛男ㄉ的

不過看以往都是嘻嘻哈哈 又有點不正經ㄉ她

瞬間她要嫁做人婦ㄌ

那感覺。。。

 

 

當然以新娘子ㄉ超人氣

也遇到好幾位班上ㄉ同學

應該有五年多沒見ㄌ

哈!超久ㄉ

 

 

不過當天由於風實在太大(雅惠家又靠海邊)

整個強風都打亂ㄌ我大吃大喝ㄉ興致

 

不過喜宴進行到一半時

新人開始找人上台頒獎

一開始找ㄌ校長上來

我想雅惠小時候應該很皮八

不然這種年代

我校長都不知道哪去ㄌ

名字我都忘ㄌ勒

 

頒完獎後

雅惠接著說她要感謝二個人

我心裡就os說:不會有我吧(因為雅惠事前就跟我說會準備小禮物給我)

果然

呼喊ㄌ我ㄉ名字

雅惠接著跟大家說她是如何與學長認識ㄉ:

因為一個二手書櫃

牽起他們彼此間ㄉ紅線

講起來超sweetㄉ

 

 

事情發生在大三or大四時

雅惠由於要買一個二手書櫃

在學校ㄉbbs認識ㄌ學長

由於那時候跟雅惠很好

所以知道:其實她跟學長彼此是相互喜歡ㄉ 可是就是沒人要往前再踏一步

 

於是我只好當起那個抓耙子

我擅自寫ㄌmail給學長

跟他說:雅惠是各很好ㄉ女孩 如果他也覺ㄉ她不錯ㄉ話 真ㄉ要珍惜。。。之類ㄉ話

這一切聽起來都還很不錯

但就在某天。。。

在雅惠家偷偷跟學長聊雅惠ㄉ時候

卻給睡夢中ㄉ雅惠發現

她當然很生氣

於是她也知道ㄌ事情ㄉ原委

接著

她很生氣ㄉ要趕我出門(她覺ㄉ自己被出賣ㄌ)

於是我只好帶著我充滿淚水ㄉ雙眼

默默ㄉ離開她家。。。

 

雅惠就把這個故事告訴ㄌ大家

也因為這樣ㄉ關係

牽起她們之間ㄉ緣分

不過她這份感性ㄉ告白讓在台上ㄉ我超感動ㄉ

很想抱住她  

不過又怕自己失態

所以我急忙拿ㄌ小禮物後就想衝下台

哈!

不過我內心是很激動ㄉ喔!雅惠 妳知道嗎!

下台後我失魂ㄌ好一陣子

 

不過很謝謝雅惠給ㄉ禮物

我很喜歡喔! 

 

不過內心真ㄉ很感動

雖然我也常跟雅惠說

我是你們ㄉ大媒人喔

哈!

 

 

這次上去ㄉ最大收穫

就是看到雅惠嫁給一位好男人

看起來超幸福ㄉ

尤其是看到雅惠自己做ㄉ生活記錄相片集

裡面放ㄌ很多她跟學長平時照ㄉ相片

裡面雖然沒像婚紗照那樣穿ㄉ美美  又拍ㄉ美美ㄉ

不過裡面卻洋溢著滿滿ㄉsweet

 

當然

也很高興隔ㄌ好久又跟大家相聚

希望吳小妹說ㄉ墾丁行能真ㄉ成行阿!

更謝謝吳小妹ㄉ收留 感恩!

 

不過得跟媽說抱歉

媽:原諒我ㄉ不孝 我沒能帶個醫生回家 儘管我有努力打扮ㄌ!

 

更多美美ㄉ照片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