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元月十五元宵節

跟同事去ㄌ鹿耳門天后宮看煙火

 

難得安中路上出現一堆摩托車

平常都只有幾輛在路上晃ㄉ

而今晚一輛輛ㄉ在我面前呼嘯而過

真ㄉ有誇張到

 

平常很懶ㄉ我

中午聽阿吉說會有"特別"ㄉ煙火圖案。。。

讓我很想去看看

所以同事約ㄌ後 沒多餘ㄉ猶豫就決定去ㄌ

衝阿!

我是young man(呀!)

 

平常人潮也不多ㄉ天后宮

湧入滿滿ㄉ人潮

好多ㄉ攤販

是有像跨年!

 

在等同事ㄉ時候就突然聽到"咻咻聲"

挖!

煙火就在我眼前釋放

超美!!!

比先前在台南跨年ㄉ煙火還美

就降 一連釋放ㄌ有五分鐘之久喔

 

與同事會和後

他們就開始吃起ㄌ糖葫蘆

結果才走沒一百公尺

聽到遠處有人拿麥克風在倒數

5。4。3。4。1。。。

又咻咻叫ㄌ!

 

五彩繽紛 五光十射ㄉ煙火是基本一定要有ㄉ

火樹銀花也不算什麼

向小蟲ㄉ鑽來鑽去ㄉ圖案是有嚇到

笑臉還好

愛心也還好

之前去大稻埕也都瞧過ㄌ

不過小貓 小兔 沒看過八

終於。。。

看到阿吉講ㄉspecial。。。

將!將!將!

知道是什麼嗎?!

猜一下阿!

>

>

>

>

>

>

>

>

>

>

>

>

>

哈!哈!

就是牠。。。ㄤ!ㄤ!ㄤ!

沒錯!

多啦A夢  小叮噹ㄋㄝ

鹿耳門天后宮ㄉ煙火圖案有小叮噹ㄝ

夠屌吧!

我叫ㄉ超大聲ㄉ

哈!

今天的確有收穫ㄌ!

開心!

 

這ㄉ煙火比大稻埕ㄉ美喔!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