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6 的這天

想不到能這麼近距離看到仔仔這樣ㄉ大明星

雖然一開始激起我追星ㄉ動力是來自~趙Mark

看到仔仔也是算賺到ㄉ  

 

 

仔仔,  趙Mark,  修杰楷,  Jason 本人都蠻帥ㄉ

跟電視上看起來ㄉ感覺

真ㄉ差不多

本人跟電視一樣帥  

 

不過Mark電視上看起來比較沉穩(畢竟是演一位正直又見義勇為ㄉ警察)

本人就真ㄉ有感覺是位弟弟ㄌ

雖然也只跟我差四歲(四歲而已ㄋㄝ

 

而女生呢!

化妝起來真ㄉ有差

張鈞甯漂亮許多

戲裡ㄉ藍西英都是很素顏ㄉ裝扮

清湯掛麵ㄉfu

化起妝來整個更美ㄌ

而陳意涵整個只有可愛

而且好瘦 臉也好小

媽呀~

 

 

因為到達夢時代ㄉ時候

已經超過開始時間三四十分鐘ㄌ(不是應該要delayㄉ嗎  明星不都這樣。。。都是中華電信ㄉ笨小弟害ㄉ  辦個續約弄超久  真是沒效率><)

 

所以一開始Mark 的勁歌熱舞都沒看到

真可惜@@

還好有youtube

可以補足一下我ㄉ遺憾

 

 

這次我只有當各小影迷在旁邊靜靜ㄉ觀賞帥哥

如果痞子哥和吳英雄還會再來ㄉ話

我會乖一點早點去

我想跟Mark握手

雖然為ㄌ握一次手得花我好幾張紅色大洋

可是很想體會一下被趙Mark手握爆ㄉfu(Mark兄說:他握手超用力 是他誠懇ㄉ表現)

我想體會一下他有多誠懇^0^

 

4.jpg 

 

還站ㄉ算蠻近ㄉ說

大概距離400~500 cm而已

近吧^^

只是可惜新相機還來不急衝好電

不能帶它上戰場

不然一定會照ㄉ更好

所以只好用舊ㄉT2

這是鏡頭拉到報錶照到ㄉ@@

都怪那個中華電信不知道屌啥ㄉ臭小弟拉><

 

 

5.jpg 

 

更多相片請到相簿看囉^^ (點我~)

 

雖然年紀不小ㄌ,但還是可以去做做年輕人做ㄉ事,只要開心。

 

對ㄌ!

痞子英雄真ㄉ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