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搭ㄌ便車去台北

(要先謝謝王博士的便車 讓我省ㄌ一半ㄉ車費  多ㄌ吃飯錢XDD~感恩!)

整個快二天ㄉ行程

花很多時間在坐車

不過想做ㄉ事

想見ㄉ朋友

都做ㄌ

所以雖然坐車坐到整個要抓狂

但還是很滿足 開心

肚子很滿足

心情很開心 XDD

 

約了Ruby, Mae去吃了聽說好吃的杏子豬排

口味真ㄉ還不錯

沙拉很清爽

沾醬也好吃

我點ㄉ腰內肉豬排 跟 炸蝦 完全沒有油膩ㄉfu

而且蝦子沒到很瘦

有ㄉ日式豬排店ㄉ炸蝦一整各瘦巴巴

覺ㄉ只吃到麵衣而已

可惜我ㄉ相機不聽話

沒能照到全部

只照到不是重點ㄉ小菜><

1.jpg 

 

跟雖然一年不見但美麗依舊ㄉMae 跟 最近比較常想家ㄉRuby(但並不是想他爹娘XDD)

2.jpg 。。。我ㄉ臉好像有點圓><

3.jpg 

 

隔天是跟朱朱的約會

本來計畫要吃的樂子

因為該死的柵湖線停駛

我們就取消ㄌ

阿哉後來換ㄉ那家竟然沒開

害我跟朱朱大滴汗小滴汗

在台北烈日的親吻下(哈~) 整個要不行ㄌ

 

二個沒吃早餐ㄉ女人

本來計畫十點半應該可以開動的早午餐

就給它變成十二點的米朗琪了

所以我在米朗琪就吃了二頓

一整各。。。

整個大大滿足我ㄉ味蕾

不過勒

我想近期我不會再碰鬆餅這號人物XDD

34.jpg 。。。以上餐點都是我ㄉ(哈!)不過鬆餅是shareㄉ拉(呼~)

 

在要去跟朱朱約碰面的地點時

就先在捷運站內碰到ㄌ

我第一眼竟然沒看出來

是她先呼喊我ㄉ。。。

因為她一整各變年輕ㄌ  young girl!yo~

沒圖沒真相。。。

5.jpg 

 

不過勒

米朗琪還是一樣的多人ㄝ

十點半開門

我拿到59號號碼牌

排到我們進去時

以經是12點ㄉ事了

而那時候號碼排牌已經發到超過160號ㄌ

也太overㄌ八

不過第一次吃的朱朱跟王博士都覺ㄉ:不難吃 但也沒誇張到那麼好吃

尤其是他們看到外面的排隊人潮。。。

鬆餅入嘴的第一口都沒把他們嚇到

雖然這次我也沒被嚇到

哈~

不過有吃夠ㄌ

我加一加吃了三片半的鬆餅

差半片就一盤了

整各母豬了我><

 

很高興這次短暫的二天假日

見到了認識快二十年的朱朱(整個老ㄌ><)

見到了碩班一同奮鬥一同分享快樂難過的戰友

吃ㄌ 饒河夜市好吃的胡椒餅

逛ㄌ心癢癢ㄉ五分埔

吃了我一直想殺去買ㄉ瑪露蓮

整個有大滿足ㄌ~呼!

My dear friends ~ I Love you so much 。。。。。。阿姑親一下

 

 

(不想曝光 想保留神秘 在跟我說喔  我會改成"鎖碼文")

感謝以上model的配合與犧牲!

 

 

先預祝9/3 生日的小朵姊

生日快樂    越來越美麗     瘦身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