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女王: 不要浪費青春,所以要結婚?

 

前天看到女王的這篇文章(內容有點長,就請自個兒去看八XD)

內容大致在說

有的女生,因為交往久ㄌ而結婚

有的女生,為了結婚而結婚

有的女生,遇到不對的男生 會覺得自己美好ㄉ青春被對方耽誤了

 

女王說:

#這種害怕可惜 不要浪費的邏輯  真的要不得

#別因為花費了現在交往的青春,卻賠上下半輩子數十年的青春

   如果交往了發現不適合

   千萬我想別覺ㄉ可惜不忍心放棄

   因為降結ㄌ婚 以後的婚姻生活只會比現在更辛苦

# 責怪對方花了你的青春

   可是相對的 對方也花很多青春在你身上呀!

   為何自己總是要對方為你ㄉ青春負責,而自己卻好像都沒事呢?都無任何責任!

 

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真心付出的去談場戀愛

我想彼此應該都會珍惜對方的付出

彼此都會從中獲得

如果從中毫無所獲ㄉ話,只有自己要替自己負責

怎麼會這麼阿呆 花這麼多無謂ㄉ時間

 

 

別因為急著要嫁

就忘了思考:對方適不適合牽手過一生

有的人適合當男女朋友

卻不適合作老公老婆

 

如果有結婚ㄉ打算

就應該選一個適合當老公老婆ㄉ人

當然也是要自己愛的人

 

 

今天情人節

看到劉德華跟朱麗倩的新聞

總覺得這社會有點扭曲了

人家明明也40好幾了

如果真的結婚了 也是很正常的阿!

 

前幾天有各朋友

因為沒情人一起過情人節

表現出一副有點丟臉的樣子

讓我內心很想跟他說:

" Hi,你只是還沒遇到適合你的人,不是沒人要,要對自己有信心!"

雖然要等到適合自己ㄉ人出現不知道要等多久XDD

可是實在不喜歡自艾自憐ㄉfu

每個人都有吸引某人ㄉ魅力在

只是得看"那個人"要跟你玩多久的捉迷藏

(不過等待總是讓人失去耐心。。。接著就會開始不爽ㄌ起來XDD)

當然囉

如果自己肯主動出擊的話

躲貓貓的時間可能能短一點

很佩服小甄的勇氣

很佩服小雪的積極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ㄌ

身邊的人開始有比自己年輕的趨勢

有位妹妹問我可接受姊弟戀嗎?

"姊弟戀"這種事,也開始讓我思考了起來

可是只要一想到我家的小弟

就會讓我覺得

那應該不能算戀愛ㄅ,應該說自己兼職做ㄌ保母比較恰當吧><

 

 

以上。。。為慶祝情人節ㄉ碎碎念

今天情人節

雖然沒情人陪過

可是我還是很忙碌ㄉ喔

哈~

Everybody 有情人 沒情人都要開心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