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ㄉ二人

可能再變回朋友嗎

 

現在ㄉ我  認為可以

我想

如果是因為在一起太久

感情變淡

從情人變成家人ㄉfu

那分手後是可以繼續當朋友ㄉ吧

當然彼此ㄉ二人 在心中要把那"朋友ㄉ尺"衡量好

而不是變成曖昧不清ㄉ關係

 

如果少ㄌ個情人

但撿ㄌ個朋友

也很好  不是嗎?

 

 

男女間真ㄉ會有純友誼嗎?

我覺得是有ㄉ

也許女生都會認為是有ㄉ

不過就不知道男生怎麼想ㄌ

 

以前ㄉ我

對曾跟我表達過好感ㄉ人

都會因為害羞  後來就只好把對方當作沒看見

所以總是等對方告白後

內心只好沒禮貌ㄉ跟對方說掰掰ㄌ

 

現在ㄉ我 老ㄌ  思想也成長ㄌ

現在改以在嘻鬧中帶過ㄉ方式來掩飾尷尬ㄉ氛圍

因為希望還能跟對方當朋友

即使已將對方歸類成 不能太熟ㄉ朋友

但是還是希望不要太無情

 

但如果跟對方講清楚後

對方還是繼續很盧ㄉ話

只好快刀斬亂麻 殺!殺!

 

不要覺ㄉ我無情

是因為不想讓對方受傷

真ㄉ!

對不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