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晚。。。就要先搭乘港龍的飛機到香港轉機

 

明天下午ㄉ此時此刻

我將在另一個 有著美麗歐式建築ㄉ國家。。。UK 落腳

 

行前工作沒做到太多

但已經有努力掙扎一下

其它的一切就隨緣吧

 

聽姐說irene的老公是阿斗仔

這讓我小緊張ㄌ起來

連要去給台灣黃種人。趙又廷簽名 我都緊張ㄌ

這下要跟白種人"烙英文"

真得要逼我不講話ㄌ><

 

不過勒

現在應該比較要擔心ㄉ是:

不要被遣返

不要被隔離

不要被海關釘住

比較重要ㄅ

 

其它ㄉ就隨便拉

只要沒那"三不"

其它的我就傻笑就好拉

微笑是全世界最好的語言^0^

 

 

二個禮拜後見囉。。。Taiwan

回來後blog應該也破萬ㄌ八

可惜不能把那刻記錄下來><

 

UK。。。我來了!!!

衝阿~

希望行李不要提不回來XDD

 

期待另一國度ㄉ美麗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