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1aed5e177d3ab4228edf39bd4f71cd.jpg 

(圖說:容小學生跳少女時代的genie。 容小學生不擅長跳舞,可是到了真的需要他出場表演時,他卻能毫不扭捏的上台!好佩服他的勇氣~我也有想這樣的勇氣跟厚臉皮,真的!)

 

 

有時會說著模糊不清的話語

讓對方摸不著頭緒

 

這是因為

怕說的太清楚

被看透

怕說的太清楚

被拒絕

怕說的太清楚

最後得到的結果跟預料中的有所不同

 

有人會說這是因為~想太多了

是啊

因為這樣

造就現在愛想的我

很多事都躊躇不前的我

害怕最後結果不是想像中的我

 

本性難改

即使有在努力

不過自己知道

還可努力的空間之大呀!

至少不要當各扭捏鬼~ok!

 

當我逐漸擺脫扭捏鬼的同時

相信我的人生也將轉為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