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298811974.jpg 

 

有各很多事都跟我很像的小妞

對認識異性沒很大的興趣

因為他說週遭有很多不好的經歷

 

偶像劇

那種不切實際的夢幻愛情

是我愛看的

但小妞

常看的 卻是外遇相關的連續劇

他說 那才符合現在社會的亂象

浪漫愛情 在現實生活是不可能的

很心疼他在小小的年紀

卻這樣看待愛情世界

 

有各傢伙

也說

覺得沒有屬於他的愛情

 

看了更是心疼

不算大的年紀

沒經歷過太多的感情歷練

確有這樣的體悟

或許是身邊的發生過的曾經

影響了他

 

雖然現在的我也是單身

但我知道是自己太膽小

不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但還是會希望有它降臨的一天

對於愛情

還是存在著幻想與期待

 

 

真希望

天使能施予魔法在這二位身上

給予他們去愛or等待愛的勇氣

讓幸福降臨在他們身上

 

令人心疼的傢伙

我也會偷偷幫你們祈禱  

祈禱幸福就在你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