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6.jpg 

              (看似簡單的跳躍~有時也需要一點勇氣才可以做的來!沒辦法我真ㄉ是俗仔><)

 

 

"勇氣", "逃避" 二者間的距離

似乎就那一點點

1cm?  0.1cm?

一念之間的距離

短的難以計算

 

"志武對俊瑛說:不要遇到什麼事 都先逃避"(From 韓劇~他們的世界)

這句話在很多連續劇都出現過吧。。。

之前看到這句話時

就像媽媽在念我一樣

左耳進右耳出  

no fu~ ><

 

這次在看 <<他們的世界>> 時

覺得自己好像也是。。。

 

大學時  沒人陪著去參加社團

所以本該要青春洋溢  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因為自己沒勇氣

選擇逃避的情況下

白白過了四年

 

大學時

因為沒膽

所以錯過了可以當醫生娘的機會(這句不是重點  總是要來些爆點ㄉ  不然。。。)

 

 

<勇氣> <逃避>

很多很多事

似乎每每一念之間

都下意識  毫不猶豫  毫不思考的。。。選擇了逃避。。。。。。

 

 

 

也許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

就得到嘉義了

我想在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

把台南好玩好吃的地方

去走走 去看看 去吃吃(這一陣子想做的事~似乎有點太膚淺ㄌ><)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這算什麼東東阿

可是對我這種懶惰 又常"只是想想"ㄉ人來說

是需要勇氣ㄉ

 

這次我選擇勇氣

不要只是想想

Just Do It~

不過首先要先去找各伴才行

衝阿~

 

CHEER(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