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做研究

做實驗

有何不同?

對我來說。。。。。。都一樣

都是需要腦力激盪ㄉ東東

 

 

埋頭苦幹"10天"

比不上"1秒鐘"的靈光乍現

 

100組沒用的數據

比不上1組可以下個小結論的新發現

 

 

有人可以說自己是在"玩"---玩實驗

對我來說

很難開口

很難開口說自己是在玩實驗

我想。。。。。。是我被實驗玩會比較貼切一點 ~///~

 

 

工作報告>>>

在台上接受大家的建議

因為每各個體擁有不同的思考模式

所以相對的

就可能提供出許多不同的意見

不同的思考方向

 

或許某個人的小小意見

可以激發出潛藏在自己小小腦袋中的小小想法

這就是共同討論的目的

。。。。。。這  我都知道

 

可是這也是我最討厭的

在台上你是唯一的主角

你是大家注視的目標

你是台上唯一擁有發言權的人

此時此刻你最大ㄉ。。。

我知道是自己還沒長大

還不夠成熟 不夠大器

這是磨練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雖然不喜歡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去做好每次的Report

 

這是成長的機會 I know~

我會保握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