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 Day5 ~

行程: Windsor Castle溫莎古堡, Eton伊頓

  

這篇又隔了好久

從英國回來都要半年了

媽呀 我的"UK行"還打不到一半@@

這 這 這 像話嗎。。。

 

我想後面未打的網誌就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進行好了

很多有ㄉ沒ㄉ 我好像也有點忘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天的行程有專車接送

完全不用搭火車轉tube

整個大心(不過是有代價ㄉ。。。@@

不過也因為有司機+導遊 所以這天被拖到晚出門了

所以逛的點只有二個:Windsor Castle溫莎古堡, Eton伊頓

幸好司機先生有良心 回家途中還帶我們走馬看花一下

 

---------------------------------------我是分隔線---------------------------------------------------

 

這天就讓小朵來當model 拉

看她腿長(ㄔㄤˊ)的不像話。。。  (是本姑娘我拍的。。。)

 

 

1.jpg 

古堡外:

整片都是喔

古堡周邊的商店 也都蓋的很有特色

只能說歐洲真美~

 

 

2.jpg 

古堡內:

有免費的導覽聽講器

還有國語的喔

整個很方便

也講說的仔細

上圖右邊小朵身後的小縫

是"古代"弓箭手射箭的地方喔

外窄內寬的設計

讓弓箭手方便對外攻擊

又可阻擋外面敵人的進攻

整個超厲害的拉!

 

 

3.jpg 

古堡內賣的冰淇淋  味道很濃郁  很多人去買喔

黑人版的衛兵

第一次看到黑人衛兵

他很貼心的等我拍完後才退下去休息(哈!)

右下圖:

快到關門的時候了  

記得當時已經傍晚了 

天卻那樣的藍

但月亮卻悄悄的已出現在藍天中

多美妙的一刻阿~ 

 

 

4.jpg 

右二圖:

後方是賣紀念品的小店

整個超可愛的

半山坡上佈滿滿滿白色小花

整個超美

左下:

超有意境的路燈

換各拍照模式拍 感覺是不是很有fu~

 

 

5.jpg 

古堡裡有許多代表幸運的烏鴉

讓第一次看到烏鴉的我有驚訝到!

勁裝十足的警察(到底是警察還警衛?我真的不太知道@@。。。)

 

 

 6.jpg

古堡外 走往尹頓(Eton)的美麗小徑

 

 

7.jpg 

 超有fu的湖邊

大家很悠閒的走在岸上

路邊的小店

生意超好

好多人點了杯啤酒

點了點心

在屋外愉快的談天說地

笑聲充斥在湖邊

湖邊還有許多的天鵝

應該說超多

多到不像話>___<

可惜手邊沒食物

最後出動我小肥手

真的騙到一隻飢腸轆轆的天鵝遊了過來

不過勒。。。當時我真的怕我的小肥手被牠吞ㄌ

所以急忙的縮了回來@@

左下:

蓋在湖面上的餐廳~很美ㄅ  超浪漫ㄉ  呼~

 

 

很可惜當天 威廉王子就讀的 Eton College內部在整修

所以只能在學校周圍參觀 沒能走進去瞧瞧

不過當天可是得踩過很多阿斗仔的墳墓才能看到Eton College外圍的

但對在國外的亞洲人來說(例如:小朵XDD)

就會怕的要命

而我可是入境隨俗的喔

我就跟著Marks踏在那"神聖的地方"往Eton College外圍走去

沒在怕的拉XDD

 

更多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