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中秋 

小寶已經出生2個月了

舅舅恰巧要去東京旅遊

很貼心地說願意到阿卡醬幫小寶採買禮物...

真是太貼心了啊!tusky_102.gif 

於是阿娘我又找了一些想買的東西...

哈~只能說媽媽錢真好賺阿!


這次換到了東京錦系町店

看一下位置坐落簡易版吧

我想有這個簡易地圖版

各位媽咪會更清楚位置所在

錦系町店的阿卡降不僅佔地面積很大 且有退稅服務喔

不過有品項的限制

注意免稅商品會收取1.1%的手續費

規定如下:

一般商品要10000円以上才可免稅 (例如: 服裝, 包包, 鞋子, 嬰兒車, 嬰兒安全座椅, 被子) 

消耗品要5000円以上才可以免稅 (例如: 紙尿布, 濕紙巾, 食品, 奶粉, 護膚品類, 清潔劑類) 

**兩者不可合併計算


本次採買清單~

1. Akachan阿卡將必買- 0-2歲電動牙刷

上次沒買回來一職覺得扼腕

加上台灣的婦嬰用品店要賣399元

所以 阿卡醬的電動牙刷馬上列入我採買清單的第一名

2. Akachan阿卡將必買- 0-2歲電動牙刷替換頭

先備各3組等小寶咚咚長大用!


3. 濕紙巾蓋

這實在非必需品

但有時情急下 小寶已經在"番"了 還要再黏濕紙巾封口 實在阿砸

所以買一個來試試

我想封口速度應該會快很多

4. 外出用奶瓶刷

裝母奶的奶瓶好容易有油垢

所以一個簡單好用的奶瓶刷很重要

5. 香蕉固齒器

最近很紅的香蕉

只是長得不太一樣

不過都是香蕉拉14d3b96afc0b7e.gif 

因為小寶口慾強 所以買一根給他試試

而且等以後長牙還可用

6.Akachan阿卡將必買- 貼紙書 汽車款

這是舅舅送的禮物!

不過阿娘我發現這個款式的貼紙書要到4歲才適用

(我上次買的是1.5歲適用)

所以要購買時注意一下適用年齡喔!


7.  安撫玩具 維尼款

這也是舅舅準備的禮物

發出高級鈴聲 不倒翁款的維尼

這個維尼 咚咚聽了有反應喔

一搖搖 發出鈴聲後

咚咚不"番"了 也會看看維尼

雖然不是每次都見效  但至少有喜歡的感覺 哈~


阿卡醬真的個錢坑啊!

都毫不考慮價格的抓14d3b968b635e3.gif 

我的小荷包...


arrow
arrow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